這不是豬德。這是我工作地點附近的一頭「街坊狗狗」。平日常見牠於後巷的一些店子門外睡覺。 

五月八日中午,在一所印尼小店吃過午飯後,碰到牠,在某教會門前等候著甚麼似的。



「咦~ 有記者!!」

 這是牠一見到我時的表情。




「好吧,讓你見識一下本狗星的魅力~!!」

一見我拿照相機出來拍牠,牠便笑了。




「帥吧~?!」

持續的笑著。




「喂喂喂,你拍完了沒有?笑得我牙關也痠了...  -_-|||  」 (設計對白)

依然在笑。

而且,一動不動,厲害!像是被點了穴似的。




看牠腰圓背厚,胖胖的,應該是有人飼養的吧。那我便放心了。

牠應該是一頭快樂的狗狗。

祝福牠。要小心過馬路喔!!


--

我是海豚公主 Rita ^_^~~*,正牌的。如果,我的作品與文章叫你期待,我的目標已達到了一半啦。^_^ v

請尊重文字創作。請勿於未經本人同意的情況下轉載本人任何文章、作品或照片,否則定必予以追究謝謝體諒。

Copyright © 2007 Rita Ho.  All rights reserved.
海豚公主的早班火車The Morning Train of Princess Dolphin Rita
http://www.wretch.cc/blog/DolphinRita

烹飪 烹調  飲食  煮食  cooking  food drink 食物  home cooking  DIY  美食    營養  健康  養生  豬德  JuDuck  烘焙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海豚公主Rita^_^~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