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親梁靜茹愛的大遊行演唱會》,於五月七日及八日在香港體育館舉行。我們是在五月八日去的。

Y 君近期很喜歡聽她的歌,整天都在聽。欣賞過她的演唱會,我才知道她是個實力派,現場演唱水準極佳,拿捏準確,似乎是個很真的人。總好過他以前喜歡另一個姓梁的女歌星吧。不解的是,為何梁靜茹以 Fish 作洋名?真是奇怪。 

我們的座位很近舞台,所以拍照也較容易。 遺憾的是坐在我後面的一名女子,過度興奮,常常尖叫,還是在我的耳邊尖叫,使本來右耳已發炎的我痛上加痛。歡呼不是不行,但歡呼不同尖叫啊!你怎麼在梁靜茹一靜下來你又尖叫、她唱慢歌時有停頓處你又尖叫呢?你懂不懂看演唱會的禮儀的?應該說,你懂不懂基本禮貌的?知不知道在人家耳邊尖叫會導致人耳朵痛得要命,嚴重的話會影響聽覺? -_-  這些人啊,跟看電影時電話響起的人一樣的討厭!! 

還是看照片吧。 為了方便歌迷們,這批相沒有加上大大的網址啦──只是小小小小的字而已。歡迎到相簿下載。 

















看到嗎?有淚光耶。

她在唱《勇氣》。

這首歌,不錯聽。

     勇氣 - 梁靜茹
     曲︰光良
     詞︰瑞業
     編︰MAC CHEW

   *終於作了這個決定 別人怎麼說我不理
     只要你也一樣的肯定
     我願意天涯海角都隨你去
     我知道一切不容易
     我的心一直溫習說服自己
     最怕你忽然說要放棄

   #愛真的需要勇氣 來面對流言蜚語
     只要你一個眼神肯定 我的愛就有意義
     我們都需要勇氣 去相信會在一起
     人潮擁擠我能感覺你 放在我手心裡
     你的真心

     重唱 *,#

     如果我的堅強任性 會不小心傷害了你
     你能不能溫柔提醒 我雖然心太急
     更害怕錯過你

     重唱 #

歌詞來源: http://www.comp.nus.edu.sg/~nghoongk/lyrics/singer237-1.html#lyric1



梁靜茹的照片請隨意下載。

--

我是海豚公主 Rita ^_^~~*,正牌的。如果,我的作品與文章叫你期待,我的目標已達到了一半啦。^_^ v

請尊重文字創作。請勿於未經本人同意的情況下轉載本人任何文章、作品或照片,否則定必予以追究謝謝體諒。

Copyright © 2007 Rita Ho.  All rights reserved.
海豚公主的早班火車The Morning Train of Princess Dolphin Rita
http://www.wretch.cc/blog/DolphinRita

烹飪 烹調  飲食  煮食  cooking  food drink 食物  home cooking  DIY  美食    營養  健康  養生  豬德  JuDuck  烘焙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海豚公主Rita^_^~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