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抓餅,或蔥抓餅。你可以選加蛋或不加,還有多種口味任君選擇:咖哩、黑胡椒、玉米、肉鬆、沙茶、麻辣、九層塔等。我覺得蔥有點不夠,所以我覺得我們的蔥油餅較美味、較香!

抓餅可以是早餐,也可以是小吃。這天我們便是在傍晚時份買來嚐了。



這是發酵了並醒過的麵糰吧。老闆把麵糰一份份分好,一袋麵糰做一個抓餅,真有條理。
放在溫熱的地方,有助麵糰發酵。




玉米粒、豬肉鬆、菜圃、酸菜。



生意很好呢,老闆做不停。



煎好了的抓餅要用手把它從外面往中間拍拍拍的,拍至鬆散、起層次。




買了個加蛋的。要嚐一口嗎?

我覺得啦,這個抓餅挺像印度人做的一種煎餅呢。

--

我是海豚公主 Rita ^_^~~*,正牌的。如果,我的作品與文章叫你期待,我的目標已達到了一半啦。^_^ v

請尊重文字創作。請勿於未經本人同意的情況下轉載本人任何文章、作品或照片,否則定必予以追究謝謝體諒。

Copyright © 2007 Rita Ho.  All rights reserved.
海豚公主的早班火車The Morning Train of Princess Dolphin Rita
http://www.wretch.cc/blog/DolphinRita

烹飪 烹調  飲食  煮食  cooking  food drink 食物  home cooking  DIY  美食    營養  健康  養生  豬德  JuDuck  烘焙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海豚公主Rita^_^~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