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評撰寫中。大家等待之餘(如果有 :P),不妨看看這個論壇:

對中大學生報情色版的閱後感
http://oped.atnext.com/viewtopic.php?t=319&postdays=0&postorder=asc&start=0

Social norms,不是可以隨便推翻的。令人不安,就是令人不安。本人非古老石山,只是覺得,不應作過份和滋擾之行為。連基本尊重也不懂,將來怎作社會之棟樑?傳統,真的等於守舊、不好嗎?看來,生小孩的事,真的要再三考慮了。因為我對社會的將來沒信心。

(婚也未結呢。但我不會當未婚媽媽的。)

還有那些人啊,藉此事又搞政治鬥爭,真的很煩耶~ 政府是有錯,但不應藉故盲目支持學生的文字非禮。

可憐的小朋友,進退失據,唯有死撐;十年之後,回首今天所為,你或會有另一番感受。是自豪?是後悔?是你自己的抉擇,與人無尤。只能奉勸一句:回頭是岸。



--

我是海豚公主 Rita ^_^~~*,正牌的。如果,我的作品與文章叫你期待,我的目標已達到了一半啦。^_^ v

請尊重文字創作。請勿於未經本人同意的情況下轉載本人任何文章、作品或照片,否則定必予以追究謝謝體諒。

Copyright © 2007 Rita Ho.  All rights reserved.
海豚公主的早班火車The Morning Train of Princess Dolphin Rita
http://www.wretch.cc/blog/DolphinRita

烹飪 烹調  飲食  煮食  cooking  food drink 食物  home cooking  DIY  美食    營養  健康  養生  豬德  JuDuck  烘焙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海豚公主Rita^_^~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