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半醒來...
感性的心在悸動著...

我盡量控制自己不在此談感情事,我只會把它放在心中,或在我另一個 blog 裡談...

之前說過今個月的背景音樂會定時更改,以 Beyond 的 raw 一點的歌曲為主。

現時請讓我加一些 Beyond 的抒情歌曲,這有助我發洩情感。

我都說過,我有點雞婆(即婆媽)。

感情上也是吧...。

大家還是欣賞歌曲吧。我會定期更改的。就此打住。

親愛的,心愛的,晚安。
Rita


記歌詞一首


無聲的告別

Beyond

作曲:黃家駒/劉志遠

填詞:黃家強

無限唏噓惜別天 含淚告別了無聲
眸裡傾出真摯心 凝望輕輕的嗟歎
難再聚
無奈空虛心裡追 留下一絲絲迴響
沒法安於車廂中 遙望天邊的一角
難再聚
風中飄著異土的引誘 細看樸素背影心癡醉
與妳邂逅共對 與你進入夢裡 點起戀火撫灼我
Give me all I need
彼此相擁輕滲透 
It's fantasy, oh fantasy, forever~
炎夏過後秋復返 如夢片段湧著心
夜裡執筆寫記憶 留下歡欣的憶記 
難再聚 

* 我記得,家強說過,這首歌是他的經歷。他在台灣邂逅一女子,有緣無份吧...。








那是美好的回憶,我不會忘記。謝謝你。


--

請尊重文字創作。如需轉載,敬請註明出處,列出本站網址,謝謝。

Copyright © 2007 Rita Ho.  All rights reserved.
海豚公主的早班火車The Morning Train of Princess Dolphin Rita
http://www.wretch.cc/blog/DolphinRita

烹飪 烹調  飲食  煮食  cooking  food drink 食物  home cooking  DIY  美食    營養  健康  養生  豬德  JuDuck  烘焙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海豚公主Rita^_^~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