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日六月六日,也是本部落格開張一個月的紀念日。這一個月能有一千七百多個人次的到訪,算是個好開始吧。謝謝各位大大的指導,小妹的文章或有不全之處,請大家包容啦~。我一定會用心繼續與大家分享生活中的各種美的。

當然美食是這部落格的主題,但美好的生活又豈止美食呢?我們要豐富自己的知識,滋養自己的心靈,才算是內外俱備唷!

請各位繼續來訪,給我留個言,別害羞嘛!

有緣遇上,是彼此的福氣。

謝謝各位。

大家也要保重身體,好好地過生活喔~!

海豚公主 Rita ^_^~~*


--

我是海豚公主 Rita ^_^~~*,正牌的。如果,我的作品與文章叫你期待,我的目標已達到了一半啦。^_^ v

請尊重文字創作。請勿於未經本人同意的情況下轉載本人任何文章、作品或照片,否則定必予以追究謝謝體諒。

Copyright © 2007 Rita Ho.  All rights reserved.
海豚公主的早班火車The Morning Train of Princess Dolphin Rita
http://www.wretch.cc/blog/DolphinRita

烹飪 烹調  飲食  煮食  cooking  food drink 食物  home cooking  DIY  美食    營養  健康  養生  豬德  JuDuck  烘焙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海豚公主Rita^_^~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