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名最近好慢好慢的,害我想寫新的飲食文章都寫不成,皆因圖片上傳很慢,等很久都未能成功縮圖。唯有用已上傳的圖寫篇文章吧。 

哈哈,有站友問我長得怎麼樣,怎麼不貼張照片呢?

好吧,我就貼一張吧。

這是我小時候,不知道多少歲,頭很大,是嗎?嬰孩都是頭比較大的,但我的特別大一點。我小時候是很聰明的,記憶力很強,很早便學會認字和用筷子夾豆豆。我能唸出象棋上的字與飯店菜單上的字。又是與吃有關啦。

小時候沒甚麼頭髮,後來長出一大堆,現在的頭髮多的是。媽媽說全靠她用「果皮浸白蘭地」替我塗頭皮。我現在是一個長髮女生。有脫髮問題的男士們不妨一試。XD

看到嗎?我後面有個男生,是我最小的哥哥,他比我大八歲。他穿著一對 Kickers,酷~ 他在擺 pose 啦,扮帥呢。

拍照的地點是香港中環的遮打花園。小時候爸媽常跟我們去甚麼甚麼花園拍照的。

旁邊是一個噴水池,我總喜歡指著那些水池說「魚魚,魚魚」的。^_^

現在的我長得怎麼樣?狀態好時還好吧... 現在的我是雙眼皮,小時候是單眼皮的。我沒有整容啦,只是不斷按摩雙眼,我姊姊教的。以前是剛按過後會變雙眼皮,不消一會便會打回原型了。但日子有功,在中四那年的某天,我記得正在上歷史課,我偶然的按一按,就這樣,再也變不回單眼皮了。^_^

小時候的我有很多乳名,都是拜媽媽所賜。例如小露寶、五姑娘(本人排行第五)、格格、妹頭、妹豬、旋旋... 是啊,我的名字是旋,不是璇。說來有段古──話說父母本替我取名璇,但政府官員寫錯字,結果變成了旋。這也好,大部份女孩子都取璇的,我是旋,少了個玉部,比較特別,也比較硬朗,也就比較急性子。旋,有立刻的意思。我的名字不是單字,中間還有一個字啦,不過不告訴你。

我的家族都要跟族譜取名的。

如果有一天,我跟我的男朋友結婚,我想我們生的小寶寶一定會很聰明的,我們一定會把我們所懂的都傳給他/她,還會教懂他/她要好好用功,對學習有興趣,對一切都有無窮的求知欲。這或許想得太美吧。

媽媽現在已經不在了... 我的媽媽是個大美人呢,有機會再向大家 show off 一下。

這篇大概沒人有興趣轉貼吧?也請不要轉貼喔,有我的照片嘛。^_^

--

我是海豚公主 Rita ^_^~~*,正牌的。如果,我的作品與文章叫你期待,我的目標已達到了一半啦。^_^ v

請尊重文字創作。請勿於未經本人同意的情況下轉載本人任何文章、作品或照片,否則定必予以追究謝謝體諒。

Copyright © 2007 Rita Ho.  All rights reserved.
海豚公主的早班火車The Morning Train of Princess Dolphin Rita
http://www.wretch.cc/blog/DolphinRita

烹飪 烹調  飲食  煮食  cooking  food drink 食物  home cooking  DIY  美食    營養  健康  養生  豬德  JuDuck  烘焙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海豚公主Rita^_^~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