麻布茶房一向是我喜愛的餐廳之一,但我只喜愛它的霜淇淋。其他的飯麵餐點嘛... 印象很普通的。它最好吃的就是各式的霜淇淋聖代喔。(在香港,我們稱霜淇淋為軟雪糕,冰淇淋是雪糕。)

今夏的新品是草莓系列。雖然我一向最愛它的抹茶系列,但我抱著要為廣大(?)讀者奉上最新情報的宗旨(當真?),決定要嚐嚐那個草莓聖代啦... 。結果是如何呢?先看看心的菜單(MENU 餐牌)吧:


Double Berry 系列。


草莓系列。

啊,來了...



草莓聖代,港幣$41.80。相對其他的,這個是比較貴的耶。

是我的照相機救了它,因為我調校至鮮艷效果。事實是,那幾顆草莓顏色淡淡的,一點都不像菜單上的草莓般艷紅啊。 而且都好小顆,又沒草莓香味。那些草莓是被煮過的,不知是否用來煮糖漿?怪怪的,又不像麥當勞的草莓聖代的草莓糖漿一般,而是沒味道沒顏色的。

霜淇淋當然味道不錯啦,但旁邊那一球草莓冰淇淋,都沒有草莓味的。

下次我還是選抹茶系列較穩當啦...。

看看大貓貓與甘比點的東東:



大貓貓蘇珊娜小姐點的黑芝麻聖代,港幣$38.80。

便宜漂亮又多料,你們的話是俗擱大碗吧。




Cabby 甘比小姐點的抹茶慕茲芭菲(打不到那個"米茲"字),港幣$46.80。這個最貴唷~

一貫美味的霜淇淋配上抹茶醬汁、抹茶冰淇淋、日式丸子兩顆、杏果一枚、紅豆沙、玉米片。

我替大家省了錢啦,下次去時你知道不要點甚麼啦...。

不知道台灣那邊的情況怎麼樣?如果有人引用或回應一下就好了。

相簿裡有菜單照片,不過因為縮了圖,字很模糊呢,抱歉喔。

這次是去銅鑼灣的店。印象中尖沙嘴海港城及諾士佛階的店較佳。

麻布茶房 Asabu Sabo (銅鑼灣店)
銅鑼灣 記利佐治街 19號 名店廊 F1

--

我是海豚公主 Rita ^_^~~*,正牌的。如果,我的作品與文章叫你期待,我的目標已達到了一半啦。^_^ v

請尊重文字創作。請勿於未經本人同意的情況下轉載本人任何文章、作品或照片,否則定必予以追究謝謝體諒。

Copyright © 2007 Rita Ho.  All rights reserved.
海豚公主的早班火車The Morning Train of Princess Dolphin Rita
http://www.wretch.cc/blog/DolphinRit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海豚公主Rita^_^~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