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豬德,我的愛犬。)

懇請大家幫忙,想辦法制止這樣悲慘的事 ──  大陸政府大規模殺狗,把狗狗虐打至死,詳情請看這網頁:
http://www.wretch.cc/blog/amanta&article_id=11252478

請大家傳開去,好使群眾力量與國際輿論發揮作用。

我一向都不忍心看朋友傳來的動物遇害的照片或片段。今次鼓起勇氣看了,發現有關當局是如斯的殘暴... 。就算即將舉辦奧運,也不代表要這樣「整治」街道。很不文明,很虛偽,很殘忍。

你忍心看著牠們受苦嗎?你忍心身在大陸的愛狗之人陸續失去摯愛嗎?請你申出援手,就是要這樣的事情引起公眾注意!

拜託!!

請傳開去!

記歌詞一首

《汪汪汪》     范曉萱

作詞:徐熙媛 作曲:徐熙娣

汪汪汪汪汪汪 你忘了我的存在 
汪汪汪汪汪汪 你忘了我忠誠的愛
當我在淋雨的時候  會想起你開心的笑 
當我肚子餓的時候  會想起你溫暖的擁抱 
保護你是我一生的願望 我的快樂建築在你的幸福上
汪汪汪汪汪汪 我望著你的離開 
汪汪汪汪汪汪 我望著你拼命追趕
當我在寂寞的時候  會想起你對我的疼愛 
當我在受傷的時候  會想起你熱情的呼喚 
保護你是我一生的願望 我的快樂建築在你的幸福上
汪汪汪汪汪汪 你忘了帶我回家 
汪汪汪汪汪汪 我望著你冷漠的臉龐


-----------------------------------------------------------------------------------------------

    )                                                                                                                 
  ( (              海豚公主的早班火車  ── 生活‧食物戀的部落格            
 (  )                          http://www.wretch.cc/blog/DolphinRita                   
 )(\(                                                                                                                 
  ()/))                       。。。                                       。。。                 
    \(|/                  <><     ~~            寂寞熱帶魚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海豚公主Rita^_^~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