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一向都是 NARS 的愛用者。這品牌較為人熟悉的是它那設計時尚又多選擇的彩妝系列,尤其那獲獎無數的"Orgasm"腮紅與唇彩,真是嬌美又自然的粉紅色。但我最愛的,是它的 Skin care (NARSkin) 系列。

今次要介紹的是這一枝 Hydrating Freshening Lotion。一如其他的產品,這保濕清爽凝露的包裝簡潔而有個性,長方體的瓶身設計令它看上去比一般包裝女性化的護膚品硬朗又富時代感。據化妝小姐所說,NARSkin 乃與資生堂合作的產物,而資生堂又一向信譽昭著,使人不期然對NARS 的 skin care 也增添了信心。

這 Hydrating Freshening Lotion 與一般化妝水的分別在於它不含酒精,多抹也不怕傷皮膚。而且它十分保濕,能賦予肌膚水水的感覺,並軟化角質層,使肌膚更容易吸收護膚品。

我最欣賞它的去角質功能。當你做了初步清潔肌膚的步驟之後,請再用化妝棉把這凝露塗抹肌膚,你會發現棉花上有些黃黃的東西,那就是你肌膚的死皮及污垢了。尤其在夏天,清潔肌膚往往不夠徹底,要是你用上它,肌膚便顯得清爽多了,感覺煥然一新。不信的話請重點抹在下巴以下及頸項一帶(甚至頸項後面),那抹出來的污垢真是能嚇死你的。我最愛閒時用它幫 Y 君潔面,真是很有成功感啦,亦發現男人才是最髒的動物啦。

我忘記了它的售價,但參照過官方網站後,得知它賣美金35元,那即是差不多港幣二百八十元吧,亦即新台幣一千二百元左右了。份量為200毫升。

這個夏天,去買一瓶吧。

NARS 官方網站:
http://www.narscosmetics.com/acb/stores/1/Hydrating-Freshening-Lotion-C88_category_5.aspx

--

我是海豚公主 Rita ^_^~~*,正牌的。如果,我的作品與文章叫你期待,我的目標已達到了一半啦。(^_^) v

請尊重文字創作。請勿於未經本人同意的情況下轉載本人任何文章、作品或照片,否則定必予以追究謝謝體諒。

Copyright © 2007 Rita Ho.  All rights reserved.
海豚公主的早班火車The Morning Train of Princess Dolphin Rita
http://www.wretch.cc/blog/DolphinRita

烹飪 烹調  飲食  煮食  cooking  food drink 食物  home cooking  DIY  美食    營養  健康  養生  豬德  JuDuck  烘焙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海豚公主Rita^_^~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