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晚發生了一件事,我應該懺悔的:我跟了朋友去看占星與塔羅,我故意擺出一臉正經,不讓那所謂占星術師看穿我。他問我很多問題,都是假設性的,但全都是猜錯的,沒有半點「猜」得中。

一開始,他便一副自信模樣地問我:是否常常覺得「時不予我」呢?

我很清醒,問他:「指哪一方面?」

這下他便出了亂子。可能他想不到我這麼理性地問他。

後來,他說我內心很愛浪漫... 試問有哪個女生不愛浪漫的?見到我穿花花衣裳、愛打扮,你便說我愛浪漫吧?

他見到我這麼保護自己,便說我很兇惡,不懂與人溝通... 你錯了,我是那種很懂得與人溝通,還很懂得討人歡心的,不過視乎我的心情與選擇!

又問我跟同事和學生相處怎樣... 很好啦,有心!

知道我要求高,又問我是否對成績好的學生與成績差的學生都一視同仁...   我的寶貝們可以做證啦!不用我多說!( Miss Ho 受歡迎是有原因的!因為我用真心對學生,而不是用騙的~)

又問我男朋友是否小時候遭逢打擊、常常搬家所以發展不好、與他媽媽關係不好...  錯、錯、錯!他媽... 對他極好!極寵他!也對我很好!

又問我父親是否對我要求極高、管教甚嚴... 不是啦!我知道你是看到我這副很要求高的模樣,以為我在家中受軍訓吧?不是啦~~~

又問我是否身體很差... 去年就差!今年也不算有甚麼大病~

他大概以為我是那種脆弱女生,一定會說「點算呀?我應該點做呀?你幫下我啦~」,但我沒有。我刻意收起女兒家的溫柔,很正經地與他對話。於是他便說我不懂與人溝通、平時很兇惡等等的。哈,他太武斷了吧。我仍然很清醒,他又說我意識太強,太用自己的意識思考而不懂用內心...  甚麼太用上面思考,不懂用下面思考... -_-  都不明是甚麼道理,狗屁不通。總之之後他猜的,全都猜錯。要怪便怪他時運低,碰上我這個會獨立思考的人。要是我不怎麼唸過書,我或許會信你的。

結果是,沒有開始過甚麼!他說今天我們不宜占卜,大家沒緣。

我不是想得罪有關行業的人士,我只想點出,這社會有太多神棍。

知道我做教師,看到我嚴肅地與他對答,就說我對學生很兇,對男朋友像對學生般... -_-  誰又知道兇的其實是他啦~ XD  其實他不是兇,是野蠻,不過他的形象好,包裝得好,會騙人啦~  T_T 

我自己心裡有很多擔憂,有些想不通,都是關於感情上的,於是才會跟朋友去胡來(是指占卜啦!-_- )。後來見的另一師傅,中國算命的那種,他預言的真是很差很差的景象。

如若是以前的我,應該會低落好一段日子,意志消沉的。怎料今晚的我卻不一樣了。

回家路上覺得自己有點笨,為什麼把自己的命運被別人的幾句話語限制著?我是有點耍性子的人,你說我不可以嗎,我偏要做到給你看。

在我與 Y 君相處的這麼多年來,大家也深知對方的優點缺點了,甚麼性格缺陷也看得透了。我覺得他決不是那麼壞的人(師傅把他說得很壞)。

我只知道,無論怎樣,我總是想待在他身邊,就算他身在逆境,就算他不會發達,我都不是想跟別人一起。

師傅說的也有幫助,使我會防範一些事情的發生。


我要與 Y 君攜手建立我們的將來!大家有不好的地方,一起改過;大家忘了對彼此的愛,要互相提點。


感謝天主的祝福,今天下午給了我一個好消息,才讓我去見那占星師時顯得一臉自信,讓他猜不透我。

大概,我今天令他感到很挫敗吧。哈。

Y 君,你要爭氣,不要被人看扁,也不要辜負我喔。

否則... 我不會放過你~~~~!!


哈哈哈~~~



我知道做這些是不對的,天主。我信你會帶領我的。

沒想到今晚的活動,使我清醒起來。


怎樣看,Y 君才是我最想與之共渡一生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海豚公主Rita^_^~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