給大家介紹這個我很喜歡喝的豆乳飲料, Maru San 品牌的~   它用的大豆都是不經遺傳因子改造的喔~ ^o^  大家可以喝得安心一點~



左起:麥芽豆乳(但有淡淡咖啡味的)、藍莓酸乳(這個是豆乳 yoghurt 喔~!)、紅茶豆乳、抹茶豆乳。

我最喜歡麥芽口味和抹茶口味的,入口有香味,質感又幼滑順口,比一般豆奶好喝呢!^o^





在麥芽豆乳的背面還有食譜呢~ 

雖名為麥芽豆乳,但與我們香港的「麥精維他奶」不同,是添加了淡淡的咖啡香的~ 
好喝~ 我一試傾心~ 







營養標籤都是很詳細的。真的覺得香港出品的東西的營養標籤真的很差,太不合時宜,都不明白政府為何不在修訂條例時修得嚴謹一點,永遠都是在 favour 商家。-_-




 這些小盒包裝的每盒 200 毫升,特價港幣十八元三包,不便宜呢。





這是豆乳咖啡,咖啡味道比麥芽豆乳來得濃,但又不是很濃的咖啡味,是愛喝咖啡但又不想留有一口腔咖啡氣味的朋友的一個新選擇。這個還是低卡的呢~。





大盒裝的售港幣$25.60,現在特價HK$19.80(百佳超級市場)。




咖啡口味豆乳,顏色比麥芽豆乳深一些。


這個品牌的豆乳都很好喝,而且有很多不同的味道,但香港可見的只得以上數種,在日本的口味可多呢!

很難才找得到這品牌的官方網站,大家不妨去看看喔,還有食譜的呢~


マルサンアイ株式会社
http://www.marusanai.co.jp/index.html


--

我是海豚公主 Rita ^_^~~*,正牌的。如果,我的作品與文章叫你期待,我的目標已達到了一半啦。(^_^)v

請尊重文字創作。請勿於未經本人同意的情況下轉載本人任何文章、作品或照片,否則定必予以追究謝謝體諒。

Copyright © 2007 Rita Ho. All rights reserved.
海豚公主的早班火車The Morning Train of Princess Dolphin Rita
http://www.wretch.cc/blog/DolphinRita
豆奶 豆乳 豆漿 大豆 黃豆 日本 飲料 飲品 維他奶 麥精 麥芽 咖啡 soy soya bean milk 異黃酮 類黃酮 黃體素 更年期 抗癌 基因食品 非基因改造 Japan maru marusa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海豚公主Rita^_^~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