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蒙   前輩提攜,本人有幸在香港某報連續兩星期發表文章。由於不想叨  前輩的光,以免有利用別人宣傳此部落格之嫌,因此我不會在此說明是哪一份報章;又,我想將在該報的身份與這裡的身份分開,我亦不會在專欄中談及此部落格。

在這裡我可以有時候發發神經罵罵人,在那裡便不行了,要好小心,以免連累別人。

原來以作家身份寫文章是那麼有滿足感的事,怪不得有人說希望別人記得他是一個作家。

原以為我只會寫寫食譜的,誰料我竟有這樣的一天,在報紙上發表文章。其實我一向也愛寫作,只是想不到有這樣的機會。真要感謝我以往的所有語文老師,多得他們對我的栽培。想起來我以往拿過多次中英文作文比賽冠軍,不過呢,我覺得呢,少不免都有點是因為老師偏心我,才讓我拿到冠軍的。我是多年來也得到語文老師的偏愛的,因此惹來好多怨恨與妒忌。在報上以真名寫作,說不定會惹來仇家一大堆揭瘡疤,哈哈。(我被偏愛,是因為我不怕羞,夠膽大聲朗讀,又肯嘗試。不過,現在我的語文能力已退步了很多。)

現於報章上獻醜,希望讀者們不嫌棄吧。

文章的類型,當然是以我所專長的、有關飲食文化的為主。

謝謝   前輩。謝謝大家。謝謝 Y 君。謝謝媽媽。謝謝油麻地街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海豚公主Rita^_^~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