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寫好了。我指我的專欄。

這兩星期不經不覺溜走了,寫了十二篇文章,這星期六(後天)是專欄最後的一天。舒了一口氣,但又帶些許失落。

作家真的不易為,日日夜夜的寫寫寫,如若全職的還好,業餘的我工作繁忙,要每天騰出時間寫作,不是易事;但若當全職的作家,又怕靈感耗盡,筆毀人亡,悶死讀者。

寫作要有mood,blue mood 也是mood,沒mood的話,寫 "moooot "都冇用。(寫乜都冇用,即寫甚麼也沒用處了。)

真的很感謝鼓勵我和幫助我的人,如果你有緣閱讀到我的文章,希望你喜歡。

這是很難忘的經歷,有幸我試過了。只是寫得不太好,自己讀起來總覺得不滿意;再看看別人的,就覺得自己很不足。看來我要閒時寫寫文章,再有機會時就不用每天趕工了。

不知道你能否理解我的心情,我是很認真去對待這種事的。畢竟能在大報發表文章,是一件榮幸的事。沒有前輩的幫忙,我想以我一己之力是沒法辦到的。

寫得不好,就好好鍛鍊吧;言詞匱乏,就讀多一點書吧。

等候多時的英國飲食文化 journals 終於寄到我家了,可以增進我的知識,很令人興奮呢!

因為寫作而冷落了你們,抱歉啊!

Rit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海豚公主Rita^_^~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