忙。

這篇真的不能詳細寫下,就給大家看看照片吃吃看吧。

這是泰式炒花蛤,本想炒蜆的,但總是買不到好的,遇上新鮮的花蛤,顏色又好看,便用花蛤吧。但我總覺得蜆是甜一些的。

材料很簡單,只有花蛤、魚露、泰國青檸汁(綠色的圓滾滾泰國檸檬)、砂糖、水、鹽、蒜末、泰國九層塔、辣椒。

請慢用。晚安。









--

我是海豚公主 Rita ^_^~~*,正牌的。如果,我的作品與文章叫你期待,我的目標已達到了一半啦。(^_^) v

請尊重文字創作。請勿於未經本人同意的情況下轉載本人任何文章、作品或照片,否則定必予以追究謝謝體諒。

Copyright © 2007 Rita Ho.  All rights reserved.
海豚公主的早班火車The Morning Train of Princess Dolphin Rita
http://www.wretch.cc/blog/DolphinRit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海豚公主Rita^_^~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