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完了 XO 醬,來一碟素淨的西芹炒帶子又如何?



不要以為我同一文章貼兩次喔,這次是蒜蓉西芹炒帶子,沒加XO醬的。



帶子不泡油的話,可以汆燙一下。




盛起,備用。




爆香蒜末、薑片,加入西芹片與胡蘿蔔片,拌炒一下。




加入一些上湯(高湯),蓋好,讓西芹熱透。




帶子回鍋。




勾芡。芡汁材料是水、太白粉、雞粉、糖、鹽、胡椒粉、酒、麻油。也可用上湯加調味料與太白粉勾芡。




拌炒均勻。




大家請慢用~  ^_^


--

我是海豚公主 Rita ^_^~~*,正牌的。如果,我的作品與文章叫你期待,我的目標已達到了一半啦。(^_^) v

請尊重文字創作。請勿於未經本人同意的情況下轉載本人任何文章、作品或照片,否則定必予以追究謝謝體諒。

Copyright © 2007 Rita Ho.  All rights reserved.
海豚公主的早班火車The Morning Train of Princess Dolphin Rita
http://www.wretch.cc/blog/DolphinRita

西芹炒帶子  芹菜炒干貝 清炒干貝 西芹炒干貝 西芹炒鮮貝 西芹 芹菜 帶子 干貝 海鮮 小菜 烹飪 烹調 中菜 中國菜 美食 飲食 吃食 DIY food cooking chinese cooking scallops seafood chinese foo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海豚公主Rita^_^~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