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兩天我生病了,套句港式廣府話,那是「病到七彩」... 哎,何止七彩,簡直是九彩。T_T

是嚴重的感冒喔。

太辛苦了,不得不去看醫生。那是旺角的余醫生,我最信任的醫生。只有他才能止住我的咳嗽。

登記後,姑娘(診所護士)告訴我,余醫生看報紙看到我的文章,剪了一篇下來。我笑說其實我寫了兩星期啊。

見到醫生時,他又告訴我這件事。我說我寫了兩星期的專欄呢,遲些還會再有啊。他笑說:「咁叻o架咩你?」

哈哈,叻是廣府話,等同「棒」的意思。

其實那跟叻無關,是多得前輩的提攜吧。

原來,那是很令人開心的事。自己的文章有人留意,那感覺真好。

真的要感恩。

可惜這陣子很忙,又生病了,要遲些才能再寫作。也要想想今次寫些甚麼的東西才好呢...。

話說回來,看到自己的文章被夾到那病歷文件夾中,那感覺真的很有趣。可能,喜歡寫作也是我的病之一吧!

^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海豚公主Rita^_^~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