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ssion Fruit,就是百香果。香港直譯作熱情果。




這是甚麼東東呢?



原來是 Passion Fruit Curd。把雞蛋、檸檬汁、砂糖等煮成 Lemon Curd,再混入百香果肉,攪拌均勻,放涼了就會變得更稠。

把它填入烤好的塔皮中,就成了 Passion Fruit Curd Tartlets 了。這是 Speech Day 系列之一。



那天是我的學生負責填餡的,要是我填的話,表面會漂亮點、光滑點。

下次吧。^_^

(生病,偷懶,寫作部份簡化了。 ^_^||| )

--

我是海豚公主 Rita ^_^~~*,正牌的。如果,我的作品與文章叫你期待,我的目標已達到了一半啦。(^_^) v

請尊重文字創作。請勿於未經本人同意的情況下轉載本人任何文章、作品或照片,否則定必予以追究謝謝體諒。

Copyright © 2007 Rita Ho.  All rights reserved.
海豚公主的早班火車The Morning Train of Princess Dolphin Rita
http://www.wretch.cc/blog/DolphinRit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海豚公主Rita^_^~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