究竟甚麼是愛呢?

愛是好喜歡與你見面,好喜歡看著你的臉,好喜歡捏你的臉蛋。

愛是想見你但不敢告訴你,想見你但裝作不在意,想看你但又不敢正視你。

愛是好想擁有你整個人,要完全的佔有你。

愛是只要你快樂就好,不一定要擁有你。

愛使我含笑入夢,愛也使我在夢中哭醒。

就是這個愛字,令我這一生花了好多好多的時間。

愛人與被愛,過了差不多半生,以為開始拿捏到甚麼是愛吧,卻原來自己還未弄清楚愛的真正一面。

被愛了,但不知道;錯過了,卻原來有愛;愛上了,卻有一天感到疲累;疲累了,但又總不願放棄──那是因為我愛你,我相信愛能堅守到生命的盡頭。

用盡全力的去愛我愛的人,有時候竟發現原來我那麼多情,好像有太多的愛。

但最愛的,只有一個,只可以選一個。

因此,有首歌叫第二最愛。

我也是個貪心的人,但我不認為自己是花心,極其量只是多心。

我不容易喜歡上人,一旦喜歡上了,便不得了。因此到最後受傷的都是自己,因為不懂得有保留地愛。

無論你是哪一個我的他,我都慶幸,曾經遇上過你。


開始到了談婚論嫁的年紀了(其實已經過了很久吧),真的快要到那一天了,心情很複雜。


都是怪我以前看得太多少女漫畫之故。我的腦袋裡常想著一些不設實際的浪漫東西,因此很容易將自己推入陷阱。


我的男主角們... 祝你們幸福。

希望我也找到幸福吧。


唉,這樣的一個晚上,生病的我,又在想這些東西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海豚公主Rita^_^~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