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三色甜椒先用火或用烤箱烤得很焦很焦的,然後拿個袋子把它們封好,我今次乾脆把它們放進一個鍋子再蓋緊。要待十五分鐘或以上,甜椒中的蒸汽會把它們蒸軟,之後就可以去皮、去籽。




今次用來自日本的干貝。退冰後抹乾,撒上胡椒及香草。




以燒得很紅的鍋子快煎一下。我用了橄欖油加少許奶油,這樣就更香了,又不怕奶油會很快焦掉了。




蘆筍汆燙一下,排好,中央放甜椒肉,上放煎好的干貝。




之後用上好的 Balsamic Vinegar 在原鍋中煮成醬汁,使它reduce 了才香濃,可加入少許糖和奶油。



可以吃了!



相關文章:

平安夜晚餐  http://www.wretch.cc/blog/DolphinRita&article_id=8914652

聖誕節晚餐 http://www.wretch.cc/blog/DolphinRita&article_id=8914914

--

我是海豚公主 Rita ^_^~~*,正牌的。如果,我的作品與文章叫你期待,我的目標已達到了一半啦。(^_^) v

請尊重文字創作。請勿於未經本人同意的情況下轉載本人任何文章、作品或照片,否則定必予以追究謝謝體諒。

Copyright © 2007 Rita Ho.  All rights reserved.
海豚公主的早班火車The Morning Train of Princess Dolphin Rita
http://www.wretch.cc/blog/DolphinRit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海豚公主Rita^_^~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