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吃麵包,但想省點時間,因此買來一包 Quick Bread Mix ,做做實驗吧。





說是 Roasted Garlic 風味的,哪甚麼是 Roasted Garlic 呢?

那是指蒜瓣連皮一起烤,之後蒜瓣會變得份外地香軟,亦會帶點甜味。



包裝上寫了數個使用此產品的不同方法,除了麵包之外,還可做成Pizza,甚至是Dumplings。




打開裡面,是一包麵粉和調味香草。



這東東要用啤酒來做 starter 的。



把一整罐啤酒加入、拌勻。






為了增香,我另外烤了一些蒜瓣呢。





去掉蒜皮,剝出蒜肉。太焦太乾的不要。




把蒜肉混入麵糰中。



倒進一個抹了油的烤盤中。




另外烤了一些小蕃茄。

食譜上說要用罐頭蕃茄丁,我改用新鮮的。



放在麵糰上,用手指把蕃茄壓進麵糰中。



這個麵包要烤一小時,我忘了這點,後來有點太焦了,因此蕃茄其實不用先烤過較好。



按食譜上的指示,烤半小時後,在表面掃上橄欖油,續烤半小時。


我的意見是,烤一小時好像太長了,小烤箱容易過熱,可以縮短時間;另外表面脆得來有點太硬,下次若再會做的話,改為噴水看看。

相關文章:

聖誕節晚餐 http://www.wretch.cc/blog/DolphinRita&article_id=8914914

平安夜晚餐  http://www.wretch.cc/blog/DolphinRita&article_id=8914652

--

我是海豚公主 Rita ^_^~~*,正牌的。如果,我的作品與文章叫你期待,我的目標已達到了一半啦。(^_^) v

請尊重文字創作。請勿於未經本人同意的情況下轉載本人任何文章、作品或照片,否則定必予以追究謝謝體諒。

Copyright © 2007 Rita Ho.  All rights reserved.
海豚公主的早班火車The Morning Train of Princess Dolphin Rita
http://www.wretch.cc/blog/DolphinRit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海豚公主Rita^_^~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