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冠希回來香港了,以下是他的聲明。



其實,也許有很多人背後做著相同的事,也許有些富豪在玩女明星,而且是變態地玩,而沒有流出照片而已。

陳冠希當然是有不對,他的不對就是自私,沒顧及後果,沒為那些女孩子著想,還有就是太笨,不小心使照片落入他人手中。
幾個女生就此被它毀了一生。

當然,他自己也不好受。

我覺得真正令人痛恨的,是躲藏在社會裡的色狼、鹹濕佬,每天不是看著女生們幻想,就是付諸實行地去性騷擾、非禮、強姦女性,甚至有些更變態的人狎玩兒童、繼子女甚至是親生子女!那些才是應拿去斬首或斬去那話兒的人!

科技愈來愈發達,不良的觀念與資訊就愈來愈廣傳。我真沒信心怎樣讓我將來的子女抵抗這些不良意識、不讓他們學壞。

你是男生還是女生?讓我告訴你,我的個人感覺是,社會風氣愈來愈差,色狼愈來愈多,色狼的年紀愈來愈小。每天乘搭交通工具,對我來說都是一場戰役。

是我太敏感了嗎?一點也不。我真的很討厭很討厭那些毛手毛腳的人,有時又藉故愈挨愈近(公車座位很狹窄,又或是很擠很多人)。

可否給我多點安全的空間?

還有電視裡尺度愈來愈寬的廣告,也使我痛恨。例如嘉士伯啤酒的廣告,那算是甚麼?把女性當作甚麼?



當陳冠希事件這樣廣泛地流傳之後,大家會否再把尺度放寬一點,對女性的胴體更加不當作是一回事,更加不予以尊重,並將之當成是玩物?包括女孩子們自己也不介意愈露愈多?

男士們啊,要緊記:你阿媽係女人~ 你的母親、姊姊、妹妹、女朋友、老婆、女兒,全都是女生啊!你應當保護她們,至少不應助紂為虐,讓社會風氣愈來愈差。
你也不想她們被別人非禮吧?讓我們潔淨一下這個社會好不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海豚公主Rita^_^~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