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前乃好同事大貓貓蘇珊娜生日,下班後與同事們到銅鑼灣的Cova吃下午茶為她慶祝。



銅鑼灣希慎道Cova的格調與裝潢比尖沙嘴Cova來得貴氣華麗,而且更幽靜。

其實以前已與Y君去過尖沙嘴Cova吃過 tea buffet,印象普通,食物質素未見突出。今次到銅鑼灣希慎道的Cova,不存厚望,但能與一眾同事相聚,也是不錯的經驗。





我點了一客 Tea Set,大約為港幣125元一客。每客有八件點心及一杯飲料。



氣氛與環境都不錯,惟侍者們有點待慢我們。大概這是現時所謂高級酒店或高級餐廳內的侍者的通病。雖然,不是全部侍者也是這樣,但這情況多少反映出餐廳與酒店的待客之道。



這是酥皮點心 vol-au-vent,以菠菜白醬作餡。皮還算酥。




肝醬吐司,綴以一顆葡萄乾。這個光看樣子已知道有點太乾了,像是放了一段時間。




果醬小塔,這個不錯吃,奶油的香味從 cookie dough 做成的塔皮中散發,中央的果醬經過烘焙後濃縮了,口感帶點Q,是我喜歡的口味。




草莓小塔。內有克琳姆 crème pâtissière




巧克力小塔,巧克力味道香濃,中央還有一顆覆盆子。




巧克力香橙小塔,以加入可可粉的麵糰作塔皮,中央填以香橙味的克琳姆,再以擠上鮮奶油。這個算是有點心思。




小型漢堡,以火腿、乾酪作餡,有點過乾,欠缺醬汁。




以肉醬做餡的鹹味小塔,味道還好。



那裡的燈光是柔和的黃燈,但我拍食物總喜歡用自然的白燈,因此也把照相機調校成白燈效果,令食物的顏色更突出、更鮮明。



總括來說,食物不算突出,好像擺放了一段時間似的。可能是因為我懂得做蛋糕點心,在外面吃總覺得不夠新鮮。

環境算是不錯,只是食物才是最重要的嘛!
--
我是海豚公主 Rita ^_^~~*,正牌的。如果,我的作品與文章叫你期待,我的目標已達到了一半啦。(^_^)v

請尊重文字創作。請勿於未經本人同意的情況下轉載本人任何文章、作品或照片,否則定必予以追究謝謝體諒。

Copyright © 2008 Rita Ho.  All rights reserved.
海豚公主的早班火車The Morning Train of Princess Dolphin Rita
http://www.wretch.cc/blog/DolphinRit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海豚公主Rita^_^~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