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了點心這麼多年,竟然到今時今日才擁有一台 KitchenAid。我這說法或許會引來非議。是的,喜歡做點心的人,並不一定要擁有一台 KitchenAid,但喜歡烹飪而狂熱如我者,一把年紀了還能忍得住手不去買,可算是個奇蹟了。要知道,我是那種坐言起行、急性子又欠缺理性的人(就自己熱愛的事情而言),我那種 passion 也不是人人可受得來的呢。



還是要謝謝 Y 君,到美國公幹也老遠替我搬一台回來。美國的價格比香港便宜很多,約一半吧,不過要另加變壓器。想到他這麼辛苦也替我張羅我的「武器」,忽然覺得他也很疼我的。(怎麼語調有點怪怪的啦... 「也」很疼你?嗯... )

我選的是 Artisan 型號 (「工匠」),而非商業用的特大號。不過這個在家用已經很足夠了。(但也有5 Qt. 的容量了。)

看到了吧,顏色是我喜愛的亮紅色。




它的外型很帥,漂亮的流線形,總覺得它蠻像異形的。






除了特大的打蛋器 Wire Whip 之外,還有做麵包麵糰用的鈎子 Dough Hook,和能溫柔地攪拌避免出筋的 Flat Beater。

明天再談我怎樣啟動它。^_^  

(那是啟動儀式啦~  除了這個還有其他的禮物呢~ 新烤箱~ 圍裙~ 古樸的木製餅模~ ... 我還真是好女孩呀,我要的可不是甚麼名牌手袋與時裝,雖然我也很愛美,但美不是用金錢堆砌出來的,要靠修養與氣質~~~)

要睡了,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海豚公主Rita^_^~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