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被 潔西 點名了~ 因此要玩這遊戲了。你也請看我會否點了你名呢?

遊戲規則:

a.
被點到的朋友要在自己的Blog裡寫下自己的問卷答案,
然後去掉一題妳不喜歡的問題,再補上一個你新的問題.
總共組成20個問題.然後列出8個你要點名的名單,最後
將名單寄出並通知他們,你被點名了.
被點名者最好不拒絕回答問題,而能完成此遊戲的人也將
會永遠得到大家的祝福.


b.
這8個人要在自己的Blog裡註明是從那裡寄來的,並且再
傳給其他8個人,讓遊戲繼續下去,注意不得回傳.
被點名到的人將會得到大家的祝福,並且在不久的將來也會
實現自己心目中的願望.


1. 妳是什麼星座?  我是摩羯座 (山羊座)。

2. 人生最失意的事?  天真地一腔熱誠在之前任職的機構投入工作,換來人性醜惡冷酷的對待。

3. 覺得最棒的事情?  能遇到機遇發揮我所長。

4. 最想珍惜的人/事是什麼?  珍惜我愛的人,珍惜我遇到的機會。

5. 愛人與被愛,哪一種最幸福? 被愛。

6. 妳現在想擁有的是什麼?   一個安穩幸福的家。

7. 最大的憂愁?   不夠錢結婚生孩子。(也真夠現實的。)

8. 妳為你最愛的人做過什麼?  甚麼也願意為他做。(有夠愚蠢的~)

9. 妳喜歡做什麼菜?   中國菜、西式甜點。

10. 妳目前最喜歡的座右銘是?  凡事盡力去做,無時無刻要好好裝備自己,期待機會的來臨。

11. 戀人/老公/老婆讓妳最欣賞優點是什麼?   博學多才,好學,不隨波逐流。

12. 休息時最想做的事?   看書、幻想。

13. 十年以後,你想過怎麼樣的生活?   到處去旅遊,體驗不同地方的吃食文化。

14. 接下來最想去旅行的國家或城市,為什麼?  義大利,因為義大利人對食物有一股熱愛,他們的烹飪的有獨特的一套,不做作而美味。

15. 如果可以選擇,妳最想住在那個國家?  義大利或法國。

16. 如果可以選擇,下輩子妳最想成為什麼?   森林中的仙子。^_^ 負責一切花卉的盛放與結果子。

17. 最不喜歡自己那一點?  懶散。

18. 妳對世界的期許是什麼?  不要再有污染,不要再有生物被逼害,不要再過度耗用資源。

19. 最欣賞自己那一點?  抱有單純的信念,不貪慕虛榮。

20. 你為何喜歡寫部落格?  我想與所有人分享我對烹飪與食物的熱愛,用我的美食去感動每一個人。 

幸福點點名~點來點去點到你.

Tina (himiucat)

chihhsia

blackrumba

toro 喵

jessica16888

Barry79

TruffleRose

Vivialwaysin

希望大家都會延續這份幸福~!!^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海豚公主Rita^_^~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