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是出前一丁四十周年誌慶,除了電視與報章上的廣告外,還在地下鐵路大肆宣傳,有的地鐵站的牆壁與電梯間都貼上了出前一丁的人物,還像真到水渠家具等圖案一應俱全,活像走進了一仔的家裡般。

我沒有在地鐵站拍照,感到有點可惜。幸好有一天給我坐上這出前一丁列車,拍了好多照呢。只可惜電池不夠,最後還是不能拍下整座列車的外觀。



出前一丁在是次宣傳的口號是「愛回家」,因此卡通都以家中情況為主。



這些是在模仿家門的鐵閘呢。



一看到這列車,令我很興奮!即時拿出照相機出來拍拍拍,還幸好人很少,可拍得隨心一些!



很溫馨呢~ 看那碗麵的香味噴出,好有創意!



媽媽在晾衣服,好像真的垂了下來一般!



有了這些卡通,整座列車頓時變得熱鬧溫馨。





小妹妹也在欣賞哥哥煮麵呢~





就在這一刻,我的電池沒了,只差那一點點,可惜可惜!!


--
我是海豚公主 Rita ^_^~~*,正牌的。如果,我的作品與文章叫你期待,我的目標已達到了一半啦。(^_^)v

請尊重文字創作。請勿於未經本人同意的情況下轉載本人任何文章、作品或照片,否則定必予以追究謝謝體諒。

Copyright © 2008 Rita Ho.  All rights reserved.
海豚公主的早班火車The Morning Train of Princess Dolphin Rita
生活‧食物戀的部落格
http://www.wretch.cc/blog/DolphinRit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海豚公主Rita^_^~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