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下午,我的一位前輩同事陳太離開了。她這兩年患了癌症,她很努力的去戰鬥,我們見她愈來愈辛苦,身驅一天比一天瘦。昨天,天主接她走了。希望她能安息,脫離一切痛楚,在天主的懷抱中得到平安。

我的媽媽也是因癌症而去世的。只是我媽媽由發病至離開的日子較短。陳太她花了兩年多去抗爭,一定很辛苦了。她的離開,其實是個解脫吧。

生命真脆弱。下次你跟你的另一半吵架時,想想若有天災人禍發生,你會怎做?你還想見他/她嗎?你最想見的人是誰?你會跟他/她說甚麼?

想到這些,你便會知道這個你口中說討厭的人,其實對你有多重要。

我真不想跟 Y 君分開啊。我很怕。所以我常跟他說,你一定要好好活著,要愛惜身體,因為你是我的唯一,是我的所有,是我的倚靠。   
(o采o采o采大吉利是~  Touch wood~~~)

願大家珍惜眼前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海豚公主Rita^_^~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