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lano Cafe,雖然我並不很常去,但它確實是我很喜歡的餐廳。除了是因為環境幽靜,食物水準不錯之外,還有點的情意結。記得我初出道當老師那年,臨離開那所女校前 ( 我在那兒只有一年合約 ),前輩同事余老師請我到此吃午餐餞別。她是少數沒架子又慈祥的前輩之一,她對我的好,我不會忘記。

余老師說這店用餐價格不貴,格調又高尚,是她喜愛的用餐地點。我已很久沒有見余老師了,不知她過得怎樣?希望她身體健康,生活愉快。

Galano Cafe 做的是義大利菜,義大利菜的特色是將食材的風味原原本本的發揮出來,最重要的是食材要新鮮。

以下的照片,是綜合了數次用餐經驗的喔,請好好欣賞。^_^

隨餐奉上的麵包,配以香脂醋和橄橄欖油蘸著吃最好。如果麵包的皮皮更脆一點就更佳。^_^ 如果能吃到義式麵包就更好了,如 grissini 與 foccacia...



記得要先下油,後下醋喔。



附送的沙拉的配搭會隨時令變更材料。

有時候會是乳酪蔬菜沙拉...



有時候會是香烤茄子蔬菜沙拉。



↓ 這是南瓜忌廉湯。忌廉即 Cream,鮮奶油也。



下圖是前年九月我帶同事們去吃飯時拍的,現今已人面全非了(我指我的同事們)。最近鏡頭的是甘比小姐吧~



↓ 忌廉磨蘑菇湯。那就是鮮奶油洋菇湯了。





↑ 忌廉煙肉意大利粉,即是白醬培根義大利麵。



↑ 香烤牛柳。(其實餐牌上的名字我忘記了)

牛柳即是牛里肌肉,filet mignon (法) 或 beef fillet (英)。



↑ Seafood Risotto,海鮮意大利飯,即你們的海鮮燉飯。




↑ Lamb chop,我的羊排。這種已經把骨上的肉肉修整 (trimmed) 了的,叫做 French cut



↑  ↓  某天與 Y 君前往用餐,點了安格斯牛扒 (Angus Beef)。




美味~



那天剛好我們坐在大玻璃旁 ( 我忘了是否落地玻璃 ),拍下了這張美美的照片。 Y 君說我很棒,總能把不是很美味的食物拍得好像十分美味...   其實這是午餐包含的甜點,這是藍莓慕斯蛋糕~ 配芒果醬汁~




↑ 藍莓芝士蛋糕,即藍莓起司蛋糕也。



吃西餐我總喜歡點熱檸檬茶,好像很優雅嘛~

雖然只是吃午餐,Galano Cafe 都會奉上一壺的紅茶,優雅感倍增~ 那樣才配合我的公主身份嘛~



我喜歡用粗黃砂糖,風味較佳~





價位方面,午市套餐平均七十多至九十多港幣,晚餐就當然會貴一點點了。

好了,總算寫了這篇 Galano Cafe,心裡虧欠了它的感覺總算消除了。

其實前年生日 Y 君與我到 Galano Cafe 慶生,而我的生日又偏偏是在大除夕,被逼要吃貴的... 那是除夕大餐,所以比較貴唷,遲些我再貼出來吧...  ( Galano Cafe 的老闆看到此文章可會給我一個折扣或是一個免費甜點或是甚麼的呀~? )
 

Galano Cafe

地址 :香港 銅鑼灣 加寧街 9至11號地下 2A 號舖

電話 : 2915 6128

--
我是海豚公主 Rita ^_^~~*,正牌的。如果,我的作品與文章叫你期待,我的目標已達到了一半啦。(^_^) v

請尊重文字創作。請勿於未經本人同意的情況下轉載本人任何文章、作品或照片,否則定必予以追究謝謝體諒。

Copyright © 2008 Rita Ho.  All rights reserved.
海豚公主的早班火車生活‧食物戀的部落格
The Morning Train of Princess Dolphin Rita
http://www.wretch.cc/blog/DolphinRit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海豚公主Rita^_^~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