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心前進與乖乖的朋友,一定要看此文!

在前進被送往愛之家的第二天,我從香港的無線新聞中看到前進很累,過了五六小時的車程,身體都累透了。那時候我已經很擔心,生怕前進會生病了。新聞片段:



今天在網上搜尋前進與乖乖的近況,看到此文章:
http://www.8ok.com/bbs/200806/pet/15532.shtml,就更令人擔憂了。原來前進在拉肚子!陳阿姨也忙得不可開交。

很令人擔心啊...

後來我找到這部落格
http://heiyanquan.meeli.cn/blog/36717 ,這是一位來自北京的義工姑娘,專程到愛之家協助拯救四川的狗狗們的「大仙女」姐姐 ( 黑眼圈是她的狗狗的名字耶 ),她在報道愛之家的最新情況,和 前進與乖乖 的近況。我給她留言了,她也有回應我。

她說前進不習慣新環境,拉肚子數次了。牠住的寺廟被毀了,若要重建,住持說要約三百萬,大部分只能靠社會大眾的捐助。 ( 捐款方法詳列於下 )

若有意捐款給
愛之家或是寺廟的,請看下面的內容。

( 捐款與否皆自願,請不要在此搗亂,請自重。)

大仙女與前進、乖乖的合照:

前進的樣子越來越像王傑了!那是多麼的憂鬱!他一定覺得很不安。











我與大仙女小姐的對話:

DolphinRita 

DolphinRita06-08 23:26 说:

你好:不知道你看到繁體字( 正體字) 嗎?

我在網上看到一則關於前進與乖乖近況的文章,說前進有點拉稀,我很擔心牠的近況,當牠被送到愛之家的第二天,看電視見到牠,已看到牠很累,那時我已擔心牠生病,怎料現在真是病了。

請問情況嚴重嗎?能否打聽一下?我想牠也可能是想家!能做點甚麼去幫牠嗎?

謝謝。

  • 黑眼圈 
  • 黑眼圈06-08 23:51 说:
  • 回复 DolphinRita: 
    谢谢你对前进的关心
    因为换了一个陌生的环境,平日在山野寺庙生活的前进有些不习惯,所以情绪不高。到基地的第二天晚上前进拉了一次稀,第三天我在基地,它又拉了一次,胃口不好,陈阿姨亲自给它打了针,并喂葡萄糖水和生理盐水。第四天就没事啦
    前进思念家乡和主人,可惜目前无法马上回到原来的生活,但愿寺庙能早日完成重建,前进和乖乖才能重返家园!
    据智富住持说,佛应寺若要重建到原来的样子,需要300万人民币的资金,一大部分还是要依靠社会募集。
  • 智富师父的地址是: 彭州市龙门山银厂沟九峰村14座  佛应寺  释智富  收 ( 彭州市 龍門山 銀廠溝 九峰村 14座 佛應寺 釋智富 收 )
    若想为寺庙重建捐款,可以邮政汇款给他。

  • DolphinRita 
  • DolphinRita06-09 00:35 说:

    謝謝你的回覆。我的部落格是在台灣的無名小站開的,主要是台灣讀者。你介意我轉貼你的部落格(博客)的網址和你與乖乖和前進的合照嗎?他們都很關心這兩頭狗狗。他們應該可以看到你的站,但你們就未必看到我們的站了。(我是香港人,只是覺得無名好用,就在無名開blog了。)

    我也會在站裡叫大家捐款的。

    請你繼續照顧前進與乖乖,我真的好擔心前進,我覺得牠很有靈性,我不想牠有事啊!

    可否叫陳阿姨問問住持,前進平時吃甚麼?給牠吃牠吃慣的,或許會好一點。

    拉肚子除了是水土不服外,也與心理狀況有關,應該是不安和害怕了。:(

    謝謝你

 另,愛之家的資料:

“愛之家”主頁: http://aizhijia.poco.cn/

 “愛之家”網上認養及捐助: http://shop34759710.taobao.com/

 如欲領養小動物,請聯繫陳阿姨:13880093845 (9:00-18:00)
 注:因陳阿姨每天需要花大量精力照顧基地和家裡的動物們,非常的辛苦,請大家盡量長話短說,謝謝大家理解!

 另外,由於最近的小動物救助工作特別繁重,有100只以上新來的貓貓狗狗的詳細資料尚未來得及整理公佈,請大家見諒!  也希望大家有時間能到基地來玩,親身和小動物們接觸交流,感受屬於你們的奇特緣分 
 “愛之家”基地地址:成都市雙流縣柑梓村二大隊三小組郵編:610000


 志願者預備QQ群: 10712223
 (凡加入者均係自願,願意幫助“愛之家”做具體事務的,請勿閒聊)

 志願者報名登記:請發短信 (拒電) 到13882121477
 短信內容:我願幫助愛之家+(名字)


大仙女的站內還有其他受四川地震影響的狗狗的照片,大家一定要去看看。像這頭賽虎就很可愛啦!






謝謝大家!

特別鳴謝大仙女姐姐准許本人轉載她與前進和乖乖的照片。

大仙女姐姐的部落格:
http://heiyanquan.meeli.cn/blog
及上圖原文

http://heiyanquan.meeli.cn/blog/36717


香港的Rit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海豚公主Rita^_^~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