究竟大家喜歡看我寫甚麼東西呢?

烹飪經驗?

還是食記?

書評?影評?(功力不夠啦~)

手上有太多資料太多照片未處理呢... 應該先寫哪些呢?

迷惘中。

像有點迷惘~ 升起一抹恐慌~

:P

在此要謝謝大家陪伴我走這段路,這段寫 blog 的日子。

我這人比較多心又貪心,像亨利八世般,經常被身邊的「美色」迷惑,這陣子對 Mary Boleyn 迷戀,轉眼間又去跟 Anne Boleyn 調情,一會兒又跟 Jane Seymour 私會...  這樣下去,又怎能生出一個健康的子嗣呢... 

( 唉,The Other Boleyn Girl 的影評與書評我想寫很久,只是往往會先寫了食譜或食記,不了了之!>_<  我真該打...  此外,我在某報上的客串專欄,我也有新靈感可以寫新的一輯了,但又總是遲遲未開始的...  真有點辜負人家的。)

再次地,感謝你們不嫌棄我這個雜七雜八的部落格啦。^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海豚公主Rita^_^~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