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屆的奧林匹克運動會在北京舉行,我懷著極大的期望在家中等待那開幕典禮的來臨 (官方說法為「開幕式」,我總覺得怪怪的,怎麼用這樣日式的稱呼?)。

要看好節目,當然少不了美食作陪襯,否則又怎算完美呢?

那麼我做了甚麼菜呢?大家請看看:




左上角的是 Fennel & Grapefruit Salad (  茴香葡萄柚沙拉 )

右上角的是 Littleneck Clams in White Wine Sauce  ( 白酒煮蜆 [ 蛤蜊 ] )

左下角的是 Peppered Rib Eye Steak (Angus Beef)  ( 胡椒烤肉眼排,安格斯牛肉) 

右下角的是 Lamb & Beef Skewers  ( 串燒羊肉及串燒牛肉 )

請稍候我詳盡的介紹囉~ ^o^


歡迎引用,但請註明原作者與本站網址,謝謝。 ( 引用與轉載是不一樣的喔! )

我是海豚公主 Rita ^_^~~*,正牌的。如果,我的作品與文章叫你期待,我的目標已達到了一半啦。(^_^) v 

請尊重文字創作。 請勿於未經本人同意的情況下轉載本人任何文章、作品或照片,否則定必予以追究 謝謝體諒。 

Copyright © 2008 Rita Ho.  All rights reserved. 
海豚公主的早班火車 ─  生活食物戀的部落格 
The Morning Train of Princess Dolphin Rita 
http://www.wretch.cc/blog/DolphinRita


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海豚公主Rita^_^~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