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乃我與 y 君走在一起八週年的紀念日。

這可是八年抗戰耶。

人生沒多少個八年,然而我知道,我這輩子所餘下的幾個八年,將會繼續與你一起走。

是苦是甜,也與你一起面對,一起分享。

希望,餘下的日子都是甜的。


送上 My Little Lover 的 "Destiny",日劇 "With Love" 的主題曲,屬於我倆的歌曲。




大家可會知道,在做老師之前,我任職於銀行。因此,With Love 這齣日劇令我很有共鳴。
我與y君並非於網絡上認識的,但我們的友誼是於網絡上建立的。
一直以來我都是把他視作朋友。
但緣份就是這麼微妙,兩個相識數年又只見過兩次面的人,竟然會走在一起。
當然囉,是他追求我的。難道會是我追求他嗎?


看到以下這片段,想起從前於銀行工作的點滴。
那些很眷顧我的客人與同事啊,願你們都幸福。








會結果子的樹都是好樹。

開花結果,真不容易。幸好終於都等到了。





Copyright © 2008 Rita Ho.  All rights reserved. 
海豚公主的早班火車 ─  生活食物戀的部落格 
The Morning Train of Princess Dolphin Rita 
http://www.wretch.cc/blog/DolphinRita


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海豚公主Rita^_^~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