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到了趕忙的月份,十一月。

只因學校的 Speech Day (畢業典禮)快到,我又忙著張羅當天的茶點了。因此這陣子更新會比較慢,懇請體諒。



送你幾幀照片,是我在暑假時拍的,主角是花──九里香也。周杰倫的歌曲《七里香》,就是指這花兒吧。不過,七里香不也是雞屁股嗎?

當天我走在街上,突然被一股香氣吸引,啊,原來是盛放的九里香。由於地點是我家附近,其後我回家拿相機為花兒拍照。

啊,這是我常做的事。常常不能自制地被美色所吸引,見到美麗的,就想要將它留住,尤其是花草樹木。











相機是普通不過的 Canon Digital IXUS 800 IS 。

盛夏中的花香與慵懶,都叫人懷念。


延伸閱讀:

去年的Speech Day

九里香

Orange Jasmine

喜歡本文的話請按下面 icon 「推薦此文章」 的「推」 ^o^   謝謝 !
若按「收」就是收藏了! ^_^

歡迎引用,但請註明原作者與本站網址,謝謝。 ( 引用與轉載是不一樣的喔! )

請尊重文字創作。 請勿於未經本人同意的情況下轉載本人任何文章、作品或照片,否則定必予以追究 , 謝謝體諒。 

我是海豚公主 Rita ^_^~~*,正牌的。如果,我的作品與文章叫你期待,我的目標已達到了一半啦。(^_^) v 

Copyright © 2008 Rita Ho.  All rights reserved. 
海豚公主的早班火車 ─  生活食物戀的部落格 
The Morning Train of Princess Dolphin Rita 
http://www.wretch.cc/blog/DolphinRita
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海豚公主Rita^_^~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