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抱歉近日較少在此貼圖文,很忙啦,剛從台灣回來(雖然我的心仍在台灣),忙著學校的工作呢,星期六要大清早帶學生到廣州郊區探望清貧學生,要到晚上九時才可回香港... 星期天又要去掃墓,去拜媽媽、姨母等的...。(想藉此向某些人說:請不要干擾我的生活,我已經夠多煩惱的了,你們不要來煩我。)

希望大家體諒...  謝謝你們還不時來探望我,多謝你們支持海豚公主的早班火車。

我在台灣吃過的美食,遲些再與你們分享。

我只想有安樂日子過,為何這麼難?有時候真不想繼續下去了,很累!!還要面對一些無聊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海豚公主Rita^_^~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