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無名小站關閉了之後,對部落格這東西總有份患得患失的感覺。之前搬家來 Pixnet,後來想國際化一點,搬到 Blogger (blogspot),但那些 template 實在不對胃口。看來 blogspot 還是不如 Pixnet。後來又發展到 Facebook Page,但寫 blog 這回事,Facebook Page 不能讓我有 blog的感覺。你懂的。臉書多人使用這點是無可置疑的,但就是欠了那ㄧ點點,不,是欠很多。

對台灣的討論區、部落格等的網路文化圈,還是依依不捨的。

碰巧看到以下照片,我的舊部落格多年前的圖啊,真懷念。栗子水羊羹與椰汁紅豆糕,秋天的味道啊。想再做做看。

多年不在此發表文章,今天寫得雜七雜八的,請諒。

讓我重投你的懷抱吧,Pixnet。

http:%2F%2Ff4.wretch.yimg.com%2Fdolphinrita%2F2%2F1393348807.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海豚公主Rita^_^~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