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大家都沒心情工作吧?哈,星期一總是多些人瀏覽本站的!!^_^ 
今晚回家一看,竟然又有四百七十多人啦!

上星期有一天,竟然是一天之內有 *七千多人* 來訪,那真是令我驚訝呢!^o^'

謝謝 jw1983414 (猴子) 的情報,原來上星期我的其中一篇文章《上流社會的小黃瓜三明治》被貼上了台灣雅虎首頁,可能因此而令好多站友進來看看吧。雖然這很可能是偶然的,我還是很高興啦。

寫得不好會被離棄的,我會繼續努力!! p(^o^)q

對於有些朋友來說,寫部落格是打發時間、趕潮流或是抒發一下自己,但對我來說,這是一個特訓!

盡可能地,我都希望我能認真地寫作,但也請有時候容許我寫得 casual 一點啦... :P  不然的話,若我每篇也是嘔心瀝血地寫,可能要一個月才有一篇文章啦... :P

如果你喜歡這裡,請你多來坐坐喔;
如果你認為這裡有何不周全的地方,請多多包容,並請你給我意見喔;
如果你喜歡我,請不吝回應或留言喔!^_^ 
(哈哈,我這樣寫哪有人夠膽留言啦... 留了言不就是等於喜歡我了?)

大家一同努力喔!

還是那一句:要愛生活,不讓每一天白過!要愛自己!

Rita  

--------------------------------------------------------------------------------------
海豚公主的早班火車  ── 生活食物戀的部落格
http://www.wretch.cc/blog/DolphinRita 



--

我是海豚公主 Rita ^_^~~*,正牌的。如果,我的作品與文章叫你期待,我的目標已達到了一半啦。^_^ v

請尊重文字創作。請勿於未經本人同意的情況下轉載本人任何文章、作品或照片,否則定必予以追究謝謝體諒。

Copyright © 2007 Rita Ho.  All rights reserved.
海豚公主的早班火車The Morning Train of Princess Dolphin Rita
http://www.wretch.cc/blog/DolphinRita

烹飪 烹調  飲食  煮食  cooking  food drink 食物  home cooking  DIY  美食    營養  健康  養生  豬德  JuDuck  烘焙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海豚公主Rita^_^~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