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數個小霖的MV,與你分享。 下面第一、二個片段是小霖為時裝品牌G2000創作的廣告歌,是《迷惘》的調子,歌詞則不一樣,主唱的是小霖。

 兩段廣告片有所相關,大概冬季版是夏季版的延續吧。夏季版裡的少女是葉蘊儀,你可會記得她是誰? 

那天我與小霖相遇的一刻,簡直如這廣告片般,我回頭看了又看啊。





冬季版。看,那個年代,誰會動輒說人家胖的?女生有些肉肉才可愛嘛。





小霖《迷惘》的MV。女主角好像叫鄭維嘉。


進來看啊!下面還有好多個MV!






《分手真相》,城寨王子的心頭愛!








《一些事一些情》,女主角就是當年《分手真相》MV的那位。若我沒記錯,她應該叫周靜。

很喜歡這首歌的歌詞。這應該是我最常聽的小霖之歌,我從不覺得它是舊歌,縱使它是十八年前的作品了。







《夢中見》,很柔情的曲子。咦,怎麼又是周靜?嗯...




http://www.tudou.com/programs/view/hDeymhg34HU/ ← Youtube 的被移除了,請看這個。


《一千句 I'm Sorry  》,男士們要用啦~




http://www.tudou.com/programs/view/ZVvHWHNC0bI/ ← Youtube 的被移除了,請看這個。




雖然片子有點舊,當年的錄製效果也不太好,也希望大家能感受到郭小霖的才華與柔情。當然他也有好多好玩的歌,不過我不在此轉貼啦。

真要感謝找出上面片段的朋友啦,尤其那兩段廣告片,真是經典啊。


下面有兩小段郭小霖的新MV,不妨一看。


《讓過去都過去》
小霖還是唱廣東歌比較得心應手。不要緊,practice makes perfect。





《冬意 Misery》







Aout Alvin & his company 小霖的製作公司 Red Music http://www.redmusic.com.hk/aboutUsNet.do

小霖現在是廣告人,各大商家有意製作廣告音樂請光顧小霖的公司~ ^_^
各位有意將自己創作的音樂推廣到大陸市場的,也可以找小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海豚公主Rita^_^~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