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Felix Solis Castillo de Soldepenas Tempranillo - Garnacha, VALDEPENAS, SPAIN, 2019. 

 

酒體較薄,這一瓶很新,2019年的。應該放久一點,但想喝,便開來喝了。

 

 

極之便宜,然而品質不錯,容易入口,澀味少、丹寧輕柔,偏果味重,對紅酒沒特別認識的朋友都容易接受。

 

 

由於不是屬於很濃重的酒,配以布里起司🧀️Brie來喝也相配,起司味未至於被淹沒,反而襯托出起司的香滑與風味。

 

  

   

剛好家裡有一些可以直接吃的西班牙香腸Chorizo (另一種是常見的一整條,要煮來吃的那種,別混淆),用來配着喝剛好。它們都在對方身上找到了自己,都是西班牙的產品。這酒把Chorizo的微微辣味發揮出來,Chorizo本身的煙燻味也將這紅酒襯托得更香醇。

我住在香港,這酒是我在香港購買的。

購買網站: HKTV Mall  https://www.hktvmall.com/hktv/en/main/Hai-Luen-Trading-Co-%28Hong-Kong%29-Ltd/s/H6831001/Supermarket/Supermarket/Alcoholic-Beverages/Red-Wine/Spain/2019-Valdepenas/p/H6831001_S_16100839

 

#在家小酌 #葡萄酒之味 #微醺的心 #西班牙葡萄酒

 

 

海豚公主的早班火車 

https://dolphinrita.pixnet.net/blog

arrow
arrow

    海豚公主Rita^_^~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