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的晚餐

  

12/8/2020 晚餐

#小寶寶正正 #家事小札 #在家烹調 

  


昨天不知道為甚麼感覺像週末⋯⋯😘😘😘 昨晚吃中西合璧:忌廉粟米湯/奶油玉米湯🌽🥣、蒜蓉包🧄🥖、薯仔沙律/馬鈴薯沙拉🥔🥗、花竹蝦基圍蝦牛油果沙律/花竹蝦+基圍蝦酪梨沙拉🥑🦐🥗🍅🍎🥕🌽⬅️這些是材料、欖菜意大利麵、鹽焗雞翼/鹽焗雞翅。

   

                 

  

那玉米湯有點搞笑⋯⋯叫老公買罐頭忌廉粟米(cream style corn 🌽 奶油玉米),他買錯了玉米湯湯粉,於是我加水煮再另加一盒玉米粒🌽和兩隻雞蛋🥚才有這個效果😚。若真的只用水調便會稀丁丁的了。(稀丁丁是我多年前去北京時的導遊小姐的說法。她名叫陸雪梅。希望她現在安好!)

馬鈴薯沙拉的正確做法請見另文。(今天稍早前貼了。)

海豚公主的早班火車

https://dolphinrita.pixnet.net

https://www.facebook.com/dolphinrit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海豚公主Rita^_^~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