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到了今天。六月三十日。

家駒,這個月我一直在忙,本想到牛棚藝術村看你的展覽,但總去不成。明天是最後一天了,看看我下午能否前往。我真的好想去呢。

今天突然想起其實我有幾張 Beyond 親筆簽名的海報,都是我的三哥替我張羅的,那些海報甚至有五人年代的Beyond,即是連遠仔的簽名也有呢!它們現在在我另一個家,有機會的話拍照讓大家看看吧。( 我的三哥以前是從事唱片批發行業的。許多大歌星都跟我三哥吃過飯的。 )

六月,傷感的六月,上天都為你感到哀愁,不住地落淚。

家駒,miss you much。

相關文章:
家駒,我們不曾忘記你。


今天蘋果日報文章:
小美憶念家駒15年搖滾頑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海豚公主Rita^_^~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