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妮:姆明,海豚公主近日忙得很呢,那篇〈廣州行 VIII 〉不知要等到何時ㄋㄟ~!

姆明:科妮~ 不用急嘛~ 不如我送你一份小禮物,讓你肌膚變得美美的好不好~?

科妮:我的皮膚很差嗎?! >_<

姆明:不!但是也要錦上添花嘛~ 你看看這個...





科妮:這是果醬嗎?

姆明:是護膚品啦~!楊桃醋栗嫩白身體磨砂膏~  Starfruit & Star Gooseberry Body Scrub~~~

科妮:是歐洲的品牌嗎?

姆明:不,是泰國的品牌呢~ 不要以為貴價的大牌子才好用啦~ 海豚公主說這來自泰國的品牌 Sranrom 詩蘭諾是她的最新的心頭愛,每種產品的天然成份達百份之九十多呢!



姆明:這是我偷拍海豚公主那罐的... 這已是她用的第二罐了!第二罐也快用完了,母親節到現在已用了差不多兩罐,可見她多麼愛用啦~



科妮:怎麼顏色這樣深的?... 咦,還有一股酸香的氣味呢!

姆明:因為裡面含有黑糖嘛!而且還有楊桃與西印度醋栗的精華,天然的果酸有助清除老化的角質層喔~  黑糖就有磨砂兼滋潤的效果~  這罐磨砂膏可去角質、美白肌膚,還能使肌膚滑不留手~




科妮:那要怎麼用啦?

姆明:我想你還是看海豚公主在艾瑪的部落格的留言比較清楚:

「要去角質,市面上的選擇很多,要是用護膚品,我推薦泰國的品牌 Scranrom 的 Starfruit & Star Gooseberry Body Scrub (楊桃磨砂膏),它跟一般產品所不同的是,它並非靠顆粒來消去皮膚上的老化角質,而是靠那果酸將死皮「溶解」出來,你身上越是多汗、多「老泥」的地方,用這東西就越見效。洗澡時,將少量這產品塗在微濕的皮膚上,再加以按摩,之後便有一條條白色小蟲般的死皮走出來!越是多汗的地方嗎,越是多這樣的蟲子!XD 這產品雖叫 Body Scrub,我都將它用在臉上和身上的,洗淨後肌膚滑不留手,我真的強烈推薦!

......

謝謝艾瑪讓我寫了這篇回應,因為我想寫這些東西好久了!一直都懶!現在寫了,我可保留一個copy 他日自家發文用了!^_^ 」

想知道更多?可以看官網介紹:http://www.sranrom.com.tw/products/star-bscrub.html





科妮:也蠻大罐的!貴嗎?

姆明:港幣 168 元~ 有 200g 喔!  新台幣 890元 

科妮:那麼台灣的朋友能買得到嗎?

姆明:可以喔~ 資料請看最下面~



姆明:下面是我偷拍海豚公主洗澡時的照片,科妮你就照海豚公主的方法去用就可以了~  皮膚要濕濕的,用的份量不用太多,很少已經見效了!出汗越多或角質越厚的地方,會洗出越多的蟲子!

科妮:你... 你偷拍女生洗澡?!

姆明:我說錯而已~!是洗手啦... 海豚公主說要示範給大家看,下圖是她的手肘內側啦... |||



喜歡本文的話請按下面 icon 「推薦此文章」 的「推」 ^o^   謝謝 !
若按「收」就是收藏了! ^_^


延伸閱讀:

Sranrom -- Official Website (Thailand 泰國)
http://www.sranrom.com/

詩蘭諾 (台灣網頁)
http://www.sranrom.com.tw/products_all.html

艾瑪的部落格有關活動:http://www.wretch.cc/blog/amarylliss/25065828



香港銷售點:
香港  銅鑼灣 京士頓街 LCX 
九龍 尖沙嘴 加連威老道 32-34 號 gi Mall
 

歡迎引用,但請註明原作者與本站網址,謝謝。 ( 引用與轉載是不一樣的喔! )

我是海豚公主 Rita ^_^~~*,正牌的。如果,我的作品與文章叫你期待,我的目標已達到了一半啦。(^_^) v 

請尊重文字創作。 請勿於未經本人同意的情況下轉載本人任何文章、作品或照片,否則定必予以追究 謝謝體諒。 

Copyright © 2008 Rita Ho.  All rights reserved. 
海豚公主的早班火車 ─  生活食物戀的部落格 
The Morning Train of Princess Dolphin Rita 
http://www.wretch.cc/blog/DolphinRita


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

dolphinrit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4) 人氣()


留言列表 (4)

發表留言
  • bonnyjustine
  • hihi, 浮出水面, 初次留言 =P<br />
    這東西看上去超級物超所質耶~怎麼這麼大罐呀O_O"<br />
    總是捨不得花太多錢買身體磨砂~消耗太快呀!<br />
    都只用韓國買的去角質布刷身體~<br />
    這個便宜又大罐~好想買來試唷! <br />
    可惜美國買不到厚!?<br />
    <br />
    我是頭香? 哈哈哈~~yeah....=D
  • 你在美國嗎?不知道買到與否,不過這東西真的很好用啊!



    要多來坐喔!^_^

    dolphinrita 於 2008/09/20 13:21 回覆

  • sharjasam
  • 怎麼感覺很多蟲的樣子!<br />
    哪個是去角質的關係嗎?<br />
    真是嚇人~~精采!
  • 是啊,那是死去的老化角質!獅子大王也用一用看看,我倒沒見過獅子的死皮啊~ :P



    買給女朋友或老媽吧!

    dolphinrita 於 2008/09/20 13:22 回覆

  • 嘉華
  • HELLO...HOW ARE YOU?<br />
    我想問有好多暗瘡同埋暗瘡疤..咁點好呀?<br />
    成日洗面都好似唔得咁!!!<br />
    有冇方法呀...thanks!!
  • 嘉華~

    青瓜汁可以收緊毛孔、清熱、去印、美白,

    我強烈推介青瓜,最好係大陸出產o個隻有刺的青瓜!

    之後壓D汁出o黎,用落妝棉索D青瓜汁,索到lum晒,敷滿塊面。

    個青瓜要事先雪凍同洗乾淨。



    你食青瓜都好o架,你係男仔,應該受得。

    一日一條。

    dolphinrita 於 2008/09/20 13:25 回覆

  • saliha
  • 水果系的我最抵抗不了了...<br />
    真想要..
  • 買啦買啦~ 便宜又大罐~ ^_^

    dolphinrita 於 2008/09/20 13:25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