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好肯定,我跟志勇有著一種聯繫,那是洋人說的 connection,那不是指電話號碼還是電子郵件還是msn,而是一種感應,一種緣份。

很奇怪地,昨天我突然心血來潮要找志勇的照片,之後貼了上一篇文章,又哭得死去活來。原來他昨天出殯了,應該把消息告訴我的人忘了打電話給我,就這樣我就錯過了。志勇昨天一定是要跟我道別,觸動了我的心。

而上星期五(十一月九日)的傍晚,我去了聽座談會,那是關於大腸癌的知識與防治的座談會。大家也知道吧,那就是折騰志勇的病。巧合地,就在那一晚,他離去了。

不能送他最後一程,令我很遺憾。說真的,我為此感到很不快,有點惱我的朋友怎麼沒有通知我?我今早打給志勇的好朋友,亦即我的另一位學生,想問他關於喪禮的事,怎料已在昨天舉行了。因為他沒有我的電話號碼,只能透過另一人通知我,但那人忘了打電話給我。

不過,一想到生命的短暫和脆弱,一切的怨氣都似乎有點無謂了。

志勇,你會惱 Miss Ho 沒出席你的喪禮嗎?


相關文章:

勇,Miss Ho 能給你留下的,只有這些...
http://www.wretch.cc/blog/DolphinRita&article_id=8868070

志勇,安息吧。
http://www.wretch.cc/blog/DolphinRita&article_id=8864440

給志勇的祝福
http://www.wretch.cc/blog/DolphinRita&article_id=867769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海豚公主Rita^_^~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