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xnet album.jpg 

Pixnet 痞客邦,你可以一次過上傳多張照片而且效率奇高,操作簡易...


pixnet album 2.jpg 

Pixnet 痞客邦,貼文章時,你可以一次過貼多張照片而且效率超高速,不易當機...


wretch album.jpg 


當我在無名想貼上第一二張圖片給你們看時,不爭氣的無名在此時又卡了... ↑ ...  我當下把握機會print screen 給大家看啦,好作個對比...

那感覺,差太遠了!



大家要不要 這篇文章,讓它上頭版啊?我們港式的廣府話叫這做「玩o野」...  XD  (這句只是寫給無名那邊的站友看的)

dolphinrit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留言列表 (2)

發表留言
  • raistlin0520
  • 我第一次推薦別人上專欄喔 :)
  • 謝謝~ 哈哈
    我更希望你能抽空看看我的美食呢~ ^_^

    dolphinrita 於 2009/08/30 01:41 回覆

  • 悄悄話
【 X 關閉 】

【PIXNET 痞客邦】國外旅遊調查
您是我們挑選到的讀者!

填完問卷將有機會獲得心動好禮哦(注意:關閉此視窗將不再出現)

立即填寫取消